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中秋节快乐!文野刀剑联合篇

啊没错是我qwq这么长时间不更新什么……
吓到我了qwq
那么开始了

【本丸的中秋节】【ooc预警】
光忠麻麻精制的月见团子,还特意尝试了月饼。对此表示有吃的什么都好!
你看着秋日日光下的樱花树。
嗯(´-ω-`)就这样!“大家!集合一下!”你摇响了阿路基的神圣铃铛,第一个奔来的果然是第一主控长谷部啊!“哇,长谷部你机动ooc了唉……”接着是短刀和一期一振,太刀,打刀们。然而爷爷和大太刀,枪一起来的……
“……”你看看本丸的刀剑们,啊啊,这都214天了,好快啊!
“中秋节到啦,大家一起赏月吟诗,岂不美哉!”你一脸兴奋地问。
“哈哈哈,甚好!”三日月笑地一脸慈祥。“哦,月见节能有怎样的惊吓啊……”“弟弟们一定会很开心的”“啊,那我要酒啊!很多很多的酒!”“呐,穿什么样的裙子呢?”“……”“……”
热情高涨啊_(:з」∠)_
……
……
随着夜幕降临,本丸中央的场地搭起一个简易的台子,摆好祭月的祭品。“那就开始……”“哦,等一下哦!”鹤丸国永拉住你:“还有,应该在这里放一只兔子,对吧小光!”“那就主公来吧?”你拿起一边的兔子点心:“……放到这里,对吗!”你回头看月色下的一群刀剑。“哈哈哈,是的是的,小姑娘很聪明哦!”“哈哈哈那当然啦!”
有和歌,和舞和鹤丸的音乐,本丸【牛郎店】不要太好啊!
“大家一起喝酒啊!”次郎举起酒杯,打了个嗝,大家也都举起酒杯,你十分豪爽的一口闷——然后没起来了。“哈哈哈,小姑娘喝不惯烈酒啊。”三日月举着酒杯回头看看主位上趴着酣睡的你,月光将蓝色的发丝渲染出别样的光华,眼中的新月格外明朗——可惜你睡了,看不到天下五剑的美。“鹤丸,送我回去!”你揪揪他的袖子,迷迷糊糊靠过去。“……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抱着你出去,又想去什么一样回来对众刀说:“啊对了,主公盘子里的月见团子别随便吃啊!”众刀:我就说你不简单。
你蹭蹭白色的羽织,似乎有人在你耳边轻轻说了一句:“中秋快乐,主公!”

文野——中秋节的小团圆。【ooc预警】
太宰治
“啊啊,哒宰不是不吃吗!”你看着桌子上的一晚面和两幅碗筷,有些无语。“怎么办啊小 姐,我后悔了!看小 姐吃这么香我也想吃!”对方暗红色的眼睛一闪一闪亮晶晶。
……没脾气了!
“那我另点吧(๑‾᷅㉨‾᷅๑) ”“小 姐……真是不解风情!”太宰治拿起餐巾纸擦擦你的嘴角:“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吃,换句话说,我想吃小 姐……”
男朋友撩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中原中也
中秋节大街上人很多,你拉住他的袖子,以免被人群挤丢。“直接拉手啊,笨。”他不由分说拉住你的手。“哦……”
横滨的秋天已经有点冷了,风衣微微飘起,中也似乎注意到你有点冷。“中也……你怎么突然停下啊!”你撞到他的帽子了。“最近降温,风衣还是拉好吧!你要装酷吗还敞开!”他嘴上虽然特别凶,但其实特别温柔地替你扣好扣子。“中也……”你突然很感动。“…好啦丫头,走了。”他转过头去,让你把手插进口袋里。“那就不能拉着中也了( •̥́ ˍ •̀ू )”“……”中也想了想,挽住你的胳膊:“就这样了,快走!”
你看看缠在一起的胳膊和他红红的耳尖,觉得自己好幸运啊!
芥川龙之介
“想吃那个……”你停下脚步看看那家店,又看看芥川。“咳咳……走吧。”
店里人很多,两个挑染的青年旁边还有几个空位。“打扰一下,拼桌可以吗?”你笑着过去问。
然而,对方,瞪了你一眼!“喂,小姑娘,走开!”
啊,好气,还是要保持微笑(҂⌣v⌣)于是礼貌地再问一下:“啊,那个,不好……”“罗生门。”身后少年轻轻落下一句,黑兽瞬间在搭在你的肩上了。
啊啦,有骨气多了。“请问这里有人了吗?”“……没,没人…”
“芥川!过来坐哦!”
嗯,最喜欢芥川啦!
中岛敦
“小 姐,今天是中秋节哦!中秋节快乐\^O^/”小天使侧头对你说。“谢谢敦敦!你也是!”你特别开心地抱抱小老虎。“啊小 姐,我给你买了月饼!是小 姐家乡的那种。”“敦……”怎么办好贴心好感动πvπ
“敦,和我一起吃吧?”“唉?可以吗?这是给小姐的……”“可以的!月饼就是要和家人一起吃,团团圆圆嘛!”“小 姐……是我的家人啊!”你看着敦拿着月饼发呆,突然,好心疼啊。
“你当然是我的家人,永远永远都是哦!”你一把熊抱住他。
今年的中秋节也很温暖啊(*˘︶˘*).。.:*♡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