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文豪野犬 太/中X你】今天发烧了?

太宰治

“哒宰桑,我头好疼……”

看看温度计:“发烧了呢”

应该是昨天晚上睡觉没关窗户吧?

喂小 姐吃药,帮她盖好被子

小 姐迷迷糊糊睡着了,手还一直抱着我

“没办法啊,小 姐生病想要人照顾呢。”

【国木田君,我今天翘班哦!】【你每天都翘班】

中原中也

“丫头,你手怎么这么烫啊?”

早上起床发现丫头发烧了

她说自己很头疼而且嗓子也疼

于是我给她灌热水

“来,吃药了”

丫头看着我手里的热水

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

【我不喝,真的不喝】【中也大佬!热水放下我们好好说话!】

短小……真的短小这个是真的长不了了qwq抱歉!十分对不起ಥ_ಥ
头疼欲裂
没错我感冒了
小可爱吗也要注意身体哦!
【揉揉鼻子】不说了我睡觉去QAQ


啊对了
给个热度可以嘛(´。✪ω✪。`)

评论(2)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