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系列】太宰治X你


“呐呐,太宰,你说如果我打完这通电话就死掉了呢!”
罕见的,他没有说话,过了好久才听到有声音:“小姐,这种话不可以乱说哦。”“被发现了……”你转过身,挂掉电话,看看面前同样挂掉电话的男子:“逗你的……”
“…可是我会生气的,小姐”他上前一步紧紧抱住你,仿佛要令人窒息。
“好啦好啦太宰……”你很费力地钻出来。“不是有你嘛!”你把手伸到他的脖子里面暖和暖和,太宰干脆也捂住你的手。
三天后,异能力的突袭。
作为政府手中唯一王牌的异能力者,你挡在了绝大多数人前面,但战场是残酷的,光靠异能力,根本不足以活下来。更何况是你,缺乏体育锻炼。
艰难地捂住受伤的小臂,掏出电话“小姐?是不是想我了!”“太……宰?我要用异能力了……”终于忍不住了,听到他声音的瞬间泪水像决堤一样涌出来。
“不行!你的异能力绝对不能用啊!”你不知道他在哪,但是他的声音失控了。“再等一下!很快,我很快过去!”“不行啊……我能听到他们已经在我背后了,离我很近哦……现在是最好的时机了……”
太宰治不管不顾地扔下手机奔跑,但是他没有听到手机摔落的那一声“再见”
你的异能力,以自己的生命力为代价制造数场小型爆炸。

“我在哪儿?”“我是不是死了?”

“那太宰治怎么办?”
思绪恍惚间,好像回到了从前。
“呐,太宰,今天真的是你的生日吗?为什么你一点表示都没有!”“唉?难道不应该小姐帮我过生日吗?”
“太宰,你许了什么愿望啊!”“我想……”
不要啊,我还没有听清……他到底说了什么……
我还不知道……

意识已经被剥夺了,仿佛一个深渊,越陷越深
“你说我会不会打完这通电话就死掉了啊?”

怎么办,预言成真了……










“与谢野小姐……”太宰治挤出一个艰难的笑容,然后晕厥过去。
或许是因为体力不支,或许是因为悲伤过度。
——我能预测到那么多事情
——我能把强大的敌人耍的团团转
……为什么救不了你?
接到电话后,太宰治只来得及看一眼手机上的定位飞奔过去找你,把你送到侦探社的医务室来,整个过程竟然只用了二十分钟,很不可思议。
对于你的异能力,太宰治已经把他想得到的都做了。比如把你的异能力隐藏起来,把你换成文职人员,后来你的工作变成了统计员。
极大限度地看着你,在你的手机上跟踪定位,以便他随时可以解除你的异能。
但是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他尽力把虚弱的你送回侦探社,然后晕过去。
再次醒来,看到他对面的床上你苍白的面容,但是呼吸平稳。
“好歹救回来了,不用担心。细胞受损在我这里还算的上外伤吧。”与谢野把手里的葡萄糖递给太宰治看着他喝下去。
幸好抢回一命。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