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太宰治的恶魔执事之旅

太宰治x你
突然来的脑洞,如果写全员篇幅会很大很多,我估计一个就要占一篇了qwq
所以先放一炮哒宰的看看效果qwq
如果你们喜欢的话我就主攻这个了【而且这个梗我想用到刀剑里

【接下来是我想对大家说的,可以的话请看一下谢谢!】

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也是有粉丝的人了【超激动!!】谢谢大家可以给我热度点小手啥的,超开心,真的
其实没有抱太多希望,也是自己产粮自己吃
写的也不好,但是你们还是会支持我
但是看到大家的喜欢后真的给了我超大的动力!
浪费这么多篇幅对不起!
正文开始!


太宰治
他是你的执事,可以说是捡的了。被绑架的时候心里很自然地冒出“他们都死掉才好!”这样的念头,刀子快刺下来了吧,我也快死了。
这样还怎么报仇啊…
“小姐这样的念头不是很好哦?”听到这样的声音,你自然地抬头,几乎绑满绷带的男子抓着一只拿着刀的手看着你,鸾色的眼中笑意盈盈。而地下,刚刚拿着要撕票的男人捂着左臂痛苦哀嚎着。
“怎么样小姐?你的灵魂很好吃,拿你的灵魂来和我交换的话,我会满足你任何一个愿望哦!”“我怎么相信你?我甚至不知道你是谁。”你自然地警觉道。“啊,我是个恶魔,是谁的话小姐可以叫我太宰。”
“太宰?”“对,我的名字,太宰治”男人扔掉手里的断臂,蹲下看着你。“你是恶魔?”你不禁想笑。“证明给我看!”“不愧是我挑中的灵魂啊,这种时候还能这么镇静。”他笑着打了个响指,身后意欲突袭的十多号人突然停下了。
“好啦我们先离开这里。”他拦腰抱住你,起身的一刻,身后暂停一般的人血花飞溅,仿佛庆祝契约签订的特殊典礼。
“怎么样?信了?”“帮我报仇,我要亲眼看着害我的人生不如死。”太宰治笑笑,突然单膝跪下。
“遵命,我的小姐。”
你的手腕上,出现了一个“人间失格”的抽象的字样,看起来更像是标记。
此后你的生活可以说顺风顺水,顺利升学重点高中。
但那样也总有不如意,比如你的理科成绩,和文科的八九十相比,理科只是打了及格线的擦边球而已。再比如你的执事,简直是个偏执的自杀狂,明天跳河与他而言和吃饭一样自然,虽然他不用吃饭。
你的执事不知道用那个什么手段把你前排调成了理综第一的理科男,但不幸,理科男是个猥琐的萝莉控,并且固执的认为你是个萝莉。在某次他试图摸你的手后,你向太宰治表示了你的不满。
然后,太宰治成为了你们班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把学霸调到了别的班。
“小姐以后可以直接来问我哦!”
虽然他喜欢上吊啊跳河啊,但是在你面前会收拾好绳子或者身上的湿衣服。当你问他为什么执着于追求死亡时,他修长的手指灵活地拆开蟹腿肉说:“可能是活的太长了吧,死亡是如此吸引人……”
——人类既害怕死亡,又被死亡深深吸引。在城市里,在文学作品里,死亡被不断消费着。无法转换成任何东西的,仅此一次的死亡,那便是我的愿望。
他这么回答。
出乎意料地,你见过这个似乎永远成竹在胸的恶魔失意的样子。
那天他回来的很早,眼睛上的绷带不知道为什么摘掉了,你第一次发现,他的五官看起来其实很温柔。
“原来,死是这么一回事……”他笑容疲惫地看着你,“死了的人,再也不会站起来了”你这么告诉他。“再也不会说话,一个人的思想……灵魂的……消亡。”你勉强笑答。
你对他说了你的故事。
这是你的唯一的亲人离去以后你的感觉。
旧事重提,你的眼睛竟然意外地发酸难受。那位执事轻轻拍拍你的头,把你的脑袋埋在他肩膀上。
可以说哭得很狼狈,迷迷糊糊竟然睡着了。半梦半醒之间听到他轻轻的说:“因为那个人的死亡啊,我打算试着拯救一个人……”
但他没说那个人是你。
“小姐真的要看着他们死在你面前或者受点小惩罚?”你当然清楚,所谓的“小惩罚”多么可怕。
“对不起……”面前的男人突然开口了,深深朝你跪下。
“年轻是冲动,利欲熏心,杀死了你的哥哥来夺取收购权,还想过要杀死你灭口……
“现在想想也是禽兽!”他狠狠抽了自己一个耳光,深深低下头。“但是自从那件事后我真的良心不安……也正应为这样我拼命找到你……认为只有你死了……才能掩盖我的罪行……
“我知道我现在说的一切像是掩饰——也的确是这样……但是,我可以恳请你放过我的儿子吗?他只有三岁,很安全……
“请你务必杀死我为你的哥哥 报仇吧……”“如果可以,请对我的儿子说我爱他……”
“够了!”你实在坚持不住了。“死亡这种东西,怎么会轻易让你享有。”
我要放过仇人吗?但是是他害哥哥死了……哥哥苦心经验的生意毁于一旦……你迷茫地看着太宰治,仿佛迷失的幼兽一样手足无措。
“那种话你留着自己对你儿子说吧,我的小姐不屑于说哦!”太宰治走到你前面挡住你。“放过你一命,是要你留着继续经营小姐家的生意并且做大做好,如果你没有好好完成任务,我还是会找你哦!”他笑着询问你的意见:“可以吗?”
“……”“就这样吧。”

放弃仇恨之后,他带你来到别的国家,一起看台上的喜剧演员,金色的海岸,圆顶的建筑……
“你不是要我的灵魂吗?”“小姐人是我的,灵魂也是我的!”他霸道地搂住你,似乎宣告主权一样亲亲你的脸。
……这样,似乎也不错啊。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鞠躬感谢】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