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烟花【中原中也X你】

ooc了qwq
ooc炸了qwq
这么羞射一定是个假的中也qwq









“……中也先生?”你退开沉重的大门,小声叫他的名字,不出意料地,没有一个人。

有些挫败地站在港黑干部大楼门口,手里还提着那个保险箱。“有点重啊……”掂一掂索信放下,坐在箱子上。“先生不知道在哪里。”你托腮等着,周围还有黑手党的人好奇地看着你,熟人路过还会打个招呼。说不定在笑话我啊……你不禁这么想到,叹口气戴上帽子“明天再来吧……”你咕哝着拎起箱子准备走了。

“……丫头?”背后熟悉的声音传来。“啊,中也先生啊……”你有些费力地提着箱子转身看看身后橙色头发的那个人。“好了,先进来。”他不由分说地接过你的箱子提着。“哦。”“什么事?”“这个箱子,红叶大姐托我一定交给你。”你和他乘电梯到达顶层,也就是干部中原中也办公的地方。你这种基层平时是没有机会上来的,黑手党干部的书房。

“我是不是该激动一点?”你心里这么问自己。“这可是干部办公室啊!”
……
“哈哈,激动,激动…”你不小心吧这句心里独白说出来了。

“啊?你说什么?”你愣住了,糟糕啊。

“没,什么都没说。”你假装淡定地走出电梯跟上去。“啧。”中原中也十分不爽的瞪了你。

这是个很不坦率的姑娘。中原中也回头偷看你漫不尽心的样子,看你打量他办公室里的摆设,然后叹口气把目光转向窗外去。


太宰治还没有叛逃的时候。

“呐中也,你看那个美人是不是很适合殉情啊!”中原中也回头看你,太宰治说适合殉情的那个姑娘。你像个小孩子一样从地上捡起来一片叶子对着阳光看树叶的纹路,夕日欲颓的光辉把深秋的叶子照到金黄。中原中也觉得无聊,正想转开看着你的目光的时候,他看到一件特别值得他注意的事情。

你收起那片叶子转着叶子的梗,笑笑,把脆弱的叶子一把握碎,伸开手看粉末一样的枯叶散在风里。“这就是生命啊,不错啊?”你轻轻说道。

“呐青花鱼,唯独这个女孩不适合殉情。”


“红叶大姐托你送过来?”中原中也抬头看你。“对。既然送到了,我可以走了?”你指指门口示意中原中也。“不,这周日,我在神社等你。”中原中也微笑,合上箱子。认真地补充:“记得穿浴衣。”

“……哈?”

“好羞耻,可以拒绝吗干部大人?”“不能。”

红叶大姐,真是的。什么时候发现的。

“啊,中也先生。”你冲着远处走来的人招手打招呼。虽然很羞耻,但是最后还是穿来了……

“今天是什么任务啊?干部大人也穿了浴衣啊。”你好奇地问道,“顺带今天是烟火大会,黑手党还喜欢烟花啊?”“……无路赛。”中原中也炸毛。“嘛,开玩笑啦。”你笑笑把手里的冰沙递给他:“但是我带枪了哦!”“所以你一定要笑我对吗!”

“干部大人什么时候打算说‘喜欢’啊?”你看着烟花腾空升起,炸开,问你旁边的那个人。“虽然我知道了,但是你不开口我就当不知道哦。”你笑着看中原中也。

“哦?是么?”中原中也笑得危险地看着你:“不坦率的姑娘。我好不容易开口约你。”中原中也不爽地用重力把石头扔到水里激起好几次。“你作弊哦,再说告白这种事怎么能女孩子开口!”你也捡起一块石头扔进去:“是红叶大姐的主意啊。中也你更不坦率啊。”

“我喜欢你,你会和我交往吗?”中原中也突然回头,严肃地问。

“……算突袭吗?”

一朵烟花在他身后炸开,冰蓝色的眼神无比坚定地看着你。

脸红,心跳,控制不住。






“答应你吧。”











因为今天去看烟花了
看之前也听说不好看
但是我觉得ojbk啊!
【女主那么漂亮的小姐姐】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