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老师好!【文野乙女向】

师生恋向

ooc日常qwq

没错,是我

万年难产的我好久没更新了(你也知道)

其实是因为月考qwq

不过多亏月考我又有梗了qwq

感谢文野,考试结果自我感觉还行

(是不是因为我在卷子上摸文野的鱼xxx)





太宰治

你打着喷嚏趴在桌上

“……校医不在的第N天……想她QAQ”

虽然在男票的历史课上睡着很不给男票面子

但是高烧的身体使你质壁分离

“那个,XX同学,下课过来找我”

“老师,她发烧了。”好朋友替你解释

“我知道,找我拿药哦”他走下讲台摸摸你的额头

“继续上课,你睡吧。”

下课后去找他,他已经准备好假条了

去了医院后直接送你回家

因为没课陪了你一下午

【哒宰:是时候偷两卷绷带了】

中岛敦

运动会报名跳高

第一个上场,贼紧张

远处作为执勤教师的他对你笑了笑

啊,不紧张了

但是你跳了一半突然一阵天旋地转

回过神已经被他公主抱到一边去了

把你放到地上才发现敦敦半虎化了

“好危险啊,沙坑里有玻璃渣啊”

虎化的手细心地捡起碎小的玻璃

很……喜感……

【谢谢敦君!】【小姐没事就好哦】

江户川乱步

“XX,来我办公室。”

完蛋了,上课睡觉被发现了(┯_┯)

“这是第三次了哦,小姐。名侦探的政治课这么无聊吗?”

“还不是你……!”你突然顿住。

“回学校前一天没睡好。”你看到有人进办公室,小声解释道。

正在喝可乐的乱步好像呛了一下。

等办公室没人了才把早就准备好的MP3给你

“这是这几天的课哦,晚上回宿舍听”

“唉……?学校不允许带这个吧”住宿学校有校规

“名侦探断定他们查不到的!”乱步孩子气地说

于是你明天晚上听着他讲课睡着

在你快睡着的时候,总会听到一声“晚安”

【乱步好厉害啊】【名侦探很厉害的!】

芥川龙之介

上芥川老师的数学课

尽管老师的声音很低沉很催眠

但是没人敢睡觉

睡着的学生会被罗生门拎上讲台(特别疼的那种)

而且无论多么不明显的传纸条,开小差,睡觉都会被黑兽发现

就算芥川老师背过去板书也一样

“不好了,支持不住了……”

“芥芥我不是故意上你的课睡觉的……”你抱着这样的想法在下面昏昏欲睡

你周围的同学又惊又怕

更让他们惊悚的是

罗生门伸过来接住马上要撞上桌子的你

轻轻地拍拍你的头

【XX,困了起来站一会再坐下】

中原中也

“水平桌面上的木板,我们在这里放一个球体……”

中原老师讲课水平很高

无论多难的物理题都不在话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异能力,力学贼好

“我家中也真帅啊,尤其是画图的时候”

你在底下看着自己男票花痴

“XX ,粉笔盒受几个力?”

一个放在黑板擦上的粉笔盒朝你飘过去,浮在空中

……被发现了

“额……重力……黑板擦的支持力,两个?”

“错了,三个。还有我施加的力。”中也在讲台上看着你,挑起一抹得意的笑。

【好好听课!】




这么长时间没更新的我
没掉粉万幸了qwq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