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她的指尖弹出的盛夏【上】

私设女主orz
因为抽出芥芥的ssr
十分激动啊激动!!!
所以私设了一篇芥芥的单人
请放心食用!



————
————
芥川醒来,入目是纯白色的窗纱,被微风吹起,露出了窗台上的向日葵。若有若无的钢琴声从那扇小木门后传来。
身上的伤口已经被妥善的处理了,缠上的绷带还绑了蝴蝶结。
他起身,找到了床尾放着的衣服,并不是自己的。他穿上,推开门走出去。琴声并没有停止,钢琴前的少女回头看了芥川一眼,用十分轻柔的声音微笑解释:“你的衣服都不能穿了,所以擅自做主给你换了一身衣服。伤口是隔壁的医生婆婆帮忙处理的,等下要好好去感谢她哦!”
芥川本来的想法是用罗生门抵住女孩纤细白皙的脖颈。夏天的风从半开的窗户吹进来,吹起女孩白色的轻纱裙摆,也吹起了柔柔的琴声。罗生门在崭新的白色衬衫后面探了探,悄悄缩回去。
“我在城东的小巷子里发现你的时候,你只有一个人,胸口受伤,还好不深。左肩也有擦伤,婆婆说还好处理。”“在下……睡了多久?”
漂亮的尾音落下,女孩终于认认真真看了他一眼:“与其说睡,不如说昏迷吧?也就一天半,你的生命力好旺盛啊。”
“为什么救在下?”“哪有见死不救的道理?”“没有能力站起来的弱者就该自生自灭。”女孩茫然地看看芥川,许久竟然笑了:“我好不容易救了你,你不要这样啊好不好?”
女孩不由分说得要求芥川留下养伤,理由是:“我好不容易救了你,你不要被我救一半好不好?”芥川总觉得这样欠人家人情,就只好留下来。
慢慢地,芥川发现女孩很喜欢自己的样子,照顾自己很细心。从每天早上热乎乎的早饭到放在床尾的洗干净的衣服,再到端到房间的热水。
“小姐不用这么照顾在下……”“你让我好好照顾病号好不好?”
芥川还发现,只要这个小姑娘微微皱起眉头看着他说一句“好不好”他就拒绝不了了。
他还发现女孩钢琴弹的真好,连着半月,芥川的午后都是在女孩的琴声中度过的。
慢慢的,芥川发现自己会很担心。担心追杀自己的人找到女孩,在她出门的时候悄悄跟在后面,很小心不被她发现。
芥川会很喜欢女孩给芥川的白色衬衣,喜欢香香的洗衣液的味道。女孩和他说过很多次衬衣下摆要塞到裤子里,但是芥川总要有个什么藏住罗生门。因为这样,他可以时时刻刻做好战斗的准备,保护她。
他喜欢女孩干干净净的笑容,以及和笑容一样干干净净的琴声。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