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新年快乐!【文豪野犬x你】

横滨F4的新年祝福
大家新年快乐啊!

太宰治

(哈气)小姐,新的一年到了呢
(笑)我和小姐在一起度过了一年
啊啊~这一年我也没有自杀成功
来年努力啦!
【不要往那方面努力啊八嘎(▼皿▼#)】
好啦好啦,小姐,新的一年也要快快乐乐哦~

中岛敦

唉?不知不觉又一年了呢
新年快乐啊,小姐
新的一年也要好好努力啊!
(挠头)是……问我吗?
(羞射)我…我会一直和小姐在一起的……

芥川龙之介

(咳嗽)新的一年在下还是那样过
不会有什么庆祝……
(摸头)但是你喜欢的话……
新年快乐,小姐!
新的一年,在下会好好保护小姐的……

中原中也

哦,你不说我都忘记了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啊?
这样啊……
(生气)啊?!我才不是笨蛋!忘记是因为我太忙了!
(把帽子扣你头上)好啦,新年快乐,会多抽空陪你的(认真)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