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文野乙女向

我我,我又凑不要脸地跑回来了
最近一直没更
【望天】
都是考试的锅

关于战场




太宰治【黑时】

“抱歉啊小姐,作战漏洞了,能麻烦小姐去xxxx街的小巷堵一下吗?”“哦,我知道啦。你要小心啊哒宰君。”你匆匆挂掉电话,赶去了太宰治说的那条七拐八绕的小巷巷里

结果,根本没有什么敌人。(ノ=Д=)ノ┻━┻你tm!太宰治你是想让我偶遇丁香一样的菇凉?!

你边吐槽边赶去他那边,结果不出所料,当你过去后那里已经横尸遍野,激战过后的痕迹处处可见。

你面若寒霜地盯着那个蠕动的敌方,掏出枪向后迈一步,手指扣动扳机,却突然被人揽住腰肢,轻轻拿走你的枪“啊啦,这种事情小姐不应该做哦~”太宰治笑嘻嘻地凑到你耳边,另一声枪声响起——开枪的无疑是太宰治。“小姐的纤纤玉指应该用来勒死我啊……”他轻轻在你指尖吻了一下:“这种事情交给我哦~”“…这,这次勉强原谅你,下次不许故意支开我!”“好,我的小姐~”

【路人:我觉得我还可以救一下……】


中岛敦

作为一个战五渣,你也只能看看了……禁不住小老虎打架非常帅气啊!!!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围观!
但是这么做他会很辛苦,只要你在旁边,他绝对要分心保护你不受伤的,所以你大多数时间都是躲在小墙角里偷窥。

这次也一样啊,躲在小角落看小老虎变出爪爪和耳朵然后刷地冲上去

“敦敦炒鸡帅气啊——”你沉醉的感叹,完全没有注意到迎头飞来的建筑物碎屑。“小姐!要小心啊……”反正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阵天旋地转后你在小老虎怀里安安稳稳落到一边去,刚刚你站的位置,墙壁出现一个大洞。

【小姐要注意安全哦,我很担心的】【原来敦敦知道我偷拍哦(´-ω-`)】



江户川乱步

怎么说呢,你和楼上小姐一样属于战五渣的类型,而你家的先生,恰巧也是……

“很简单啊…………他们从这里突袭进去,然后@#$&*”你家先生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嘴里叼着棒棒糖漫不尽心地解释这次作战计划。“乱步桑,赛高啊!”“那是当然的啦!我可是名侦探大人!”“好好!我的名侦探大人,要我去买粗点心吗?”“要!”你用老母亲一样慈爱(???)的眼神看着趴在桌上的乱步,转身出门。

“等一下哦小姐,等一会再去”他突然拉住你的袖子
“诶?为什么?”你话音刚落,就传来了一阵巨大的爆炸声“麻烦小姐绕远路啦!”他张开幽绿的眼睛笑嘻嘻地说

【(●—●)乱步,真的赛高。】


芥川龙之介

“恕我直言,战五渣,呵。

像我,从来不会拖芥川的后腿哒!”

你一脸张狂地扛起狙击枪走到外面去,突然就被什么东西卷起来提到了半空,安置在一旁的建筑物顶端。

“芥芥你干嘛——”“咳咳……”他轻轻掩住嘴咳嗽几声,抬头看向你的位置:“高一点的地方容易阻击。”而且很安全。后半句,芥川没有说出来。

面色苍白的少年转过头,黑兽向来人扑了过去,随之响起的还有你的枪声。

【芥芥真的是小天使了!】

中原中也

“我和黑手党的大部分妹纸一样”

“武力值可以的”

“更别提我家汉子还是港黑打架最厉害的”

“……但是”

“嘿呦我去!中也你把我放下来!!”“下面全是子弹!你下来会伤着的。”他说罢把你又往高调了调。

于是他在哪里打,你就像个气球一样飞到哪里。而你反对无效,只能眼睁睁看着中也在下面打地热火朝天的,然后自己默默做一个天空中的吃瓜群众。

【啧,中也】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