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嘿嘿,生气了吗!

太宰治


“嘿嘿,生气了吗?”

“嗯?怎么了嘛?”哒宰一脸疑惑地看着你。

“玩个游戏啦!”

“嘿嘿,生气了吗?”

“啊!小姐要把我打死了…”他演技浮夸地倒到一旁的沙发上面。

“嘿嘿!生气了吗?”你不死心的凑过去坚持一定要说三次!

然后突然一阵天翻地覆就被人一把拉到怀里,鼻息间淡淡的纱布味 太宰治凑到你耳朵边温吐气说:“生气了哦~”


中岛敦

“敦~嘿嘿,生气了吗?”你在他腰上轻轻打了两下问。

“痒痒的,不要那么轻啦”敦忍不住,笑着蹭到你怀里挠你的痒痒。

“嘿嘿,生气了吗?”你笑嘻嘻地移开,这次打的稍微重了一点。

“没有哦~”

“嘿嘿,生气了吗?”你再打他两下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敦你是有痒痒肉的而且很多



芥川龙之介

“嘿嘿生气了吗?”你趁他处理事情,凑过去轻轻打了两下问。

“?这点力气不足以伤到在下。”

“嘿嘿,生气了吗?”

“……?”芥川用那种这人怕不是个傻子的眼神看看你并用罗生门绑住了你。

“嘿嘿,生气了吗?”

你不服气地打打罗生门。罗生门委屈 。

“好了,我不生气。”

芥川叹口气把你放下来,摸摸头。

“其实我是看到哒宰桑和夫人玩这个游戏……”

“?!!!!!哒宰桑!”芥川停在你头上的手不受控制。

“疼!”你忍不住吼

“抱歉……那么哒宰是什么反应?”

(●—●)?生气警告。
“你可以自己去问他”,而且哒宰桑段数太高我说不出来。 这就是为什么第二天请假的缘故了。

对于此事,芥川评价说你胆子不小,最近很飘,以上。



中原中也

“嘿嘿生气了吗?”

品着红酒并看书的中也一脸疑惑的看着你。

“你是说昨天扣我一帽子水的事?没有。” 中也接着看书。

“?!!嘿嘿,生气了吗?”

“别乱动别乱动!酒要洒了!”他急急忙忙用重力把酒飘起来。

?!!!导演!换人!?

“嘿嘿,生气了吗?”

“没有哦。”

他顺手从对面飘了个高脚杯过来,红酒悬空倾倒的样子仿佛魔术一样。

“来一杯?”他端起酒杯递给你。

“……勉强算你过。”












这个梗是po子和pi美里面的

最近有小姐姐突然对着我
“嘿嘿生气了吗(日语)”
哇塞真的贼可爱!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