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直女癌怎么解释?




太宰治

“开门吧,我在你家门口了。”

今天哒宰难得很乖地提着零食来找你,估计是昨天和他生气的结果。

你很开心蹦哒蹦哒地跑去开门

其实,你忘了,你家的门

是向外开的。

[谋杀亲夫事件]

中岛敦

小姐一直很想表现出自己的男友力,就比如今天下雨 出去玩以后,小姐自告奋勇地要送我回家

我很开心,心里还一直在想小姐是个女孩子,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还是我送她吧……之类的

一回头小姐已经拦了一辆出租车,打开车门,笑眯眯的说:“你走吧!掰掰!”

[我该怎么解释…其实我……算了]

芥川龙之介

约好和人虎打架,她很兴奋,在下觉得很好[?]毕竟她是港黑恶犬的女人[??]

给她打电话时知道她已经过去了,自告奋勇地要来接我。

在下下了车以后发现没有人,就边走过去边找她,毕竟是个路痴别丢了。

然后就看到她和人虎坐在马路牙子上冲我招手喊着:“唉!芥芥我在这里!”

旁白摆了一桶水,对,一桶。

她说怕我打累了。

然后亲自把我迎进了约好的小公园里。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芥川下手很重呢]

中原中也

本来我就直,虽然有时候很细心。

但是小姐更直。

我们两个吵架:

我:“我走了”

小姐:“哦”

我提着她喜欢的小吃回来

看到她用我的红酒泡澡…… 手边还有一瓶,喝啤酒一样干着,还要喊:“过分!说走就走了!”这样的话。

[哦,浴缸为什么飘了?]








今天也是个直女
快到520了
报社了噗

评论(4)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