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在战斗和撩妹之间[文野x你]

一直很想看先生们打架的我
看不到dead apple的我
啊_(:з」∠)_







太宰治

 “喂哒宰,可以爆破了哦” 

“我知道我知道,突然出了一些小意外……”缠着绷带的双手轻佻地掐断了通讯,对面连叫几声却只传来了忙音。

 “那个家伙!”国木田气愤地瞪着眼前的通讯器。

 “啊呀小姐!好巧……”

 “太宰先生?!”你的口气不由带着惊喜“今天不是还有任务的吗……?” 

“关于这个……”男子灵巧的手指揽过你的腰身,在你耳边暧昧地呵气“一分钟前我刚刚翘班了……”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风衣口袋里的红色按钮按下,时间分毫不差。 

“不过现在,任务完成。” 远处的废弃建筑传来巨大的爆炸声,远处的国木田叹口气,合上了电脑。

 中岛敦

 “小姐……前面很危险的!有械斗啊……”

 “……但是!”

 昨天少年送给你的小老虎玩偶,不小心落在里面了。

 “玩偶……” 

少年对着你露出阳光一样的微笑,牵着你的手走到旁边的冰激凌摊位上:“香草薄荷味!谢谢。”

 “小姐在这里等我哦,冰激凌吃完之前我一定回来。”说完揉揉你的脑袋,转身,虎化,飞快朝着枪炮声轰鸣的战场跑去。

 “国木田先生吗?是,我在附近,正在赶过去……”

“……只需要五分钟!”

 芥川龙之介

 “咳咳……”少年捂住嘴咳嗽,血腥味有些呛鼻,他想快点离开这条黝黑破旧的小巷。

 他的身后,是畸形,让人不忍直视的尸体,混乱地散落一地。

 “芥川……!” 你是跑过去的,脸颊泛红,呼吸十分混乱。

 “不是告诉你不要来吗……”芥川无奈地走出昏暗的巷子。

 空气中弥漫的味道诉说着这里发生过的事情,你跑向他,却被一把抱住,捂住眼睛。 

芥川的动作之快,你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已经解决了那个意图开枪的漏网之鱼。 罗生门的屏障张开,子弹在你的面前停下。

 “在下说过很危险,小姐没必要过来的。” 

少年毫不在意地牵住你的手走到大片阳光下去。

 中原中也 

走在你前面的黑帽子,橙色头发男人突然停下,你直接撞到了他的背上。

 “疼……怎么了?” 

“这种时候非要找上来……啧……” 

“喂,丫头。”“啊……?” 

“暂且委屈你一下。” 当你反应过来,已经被抱在怀里,脚下熟悉的重力感也没了。

 “黑手党什么的,经常被仇家盯上。”他动作十分小心地把你放到一边的大楼顶上,随手掏出一把手枪来交给你。

“在这里等我一会儿,很快回来。” 中也温柔地看着你,拉过你的手扯到怀里,轻轻吻了你的额头,算是安慰转过身,恢复了干部大人冰冷而严肃的眼神 。

然后你就听到楼下“哄啪乒哩啪啦”的声音,还夹杂着几声惨叫,有些耳不忍闻。

 中也飘回来的时候脸颊上沾了几滴不属于他的血迹。

 “抱歉啊,去商场要绕远了。”












_(:з」∠)__(:з」∠)_是我,好像又有好几个星期没更新了_(:з」∠)_
佛系更新……[其实是咸鱼吧] [扇飞]

评论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