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关于我喜欢你[F4和陀思]

久违是我更新了……
冷鲜咸鱼的垂死挣扎[瘫——]

难得的写了陀总……ooc请多见谅🙇
私心打了陀总的tag……




太宰治

“哒宰!‘我喜欢你’用家乡话怎么说?”

对面的他眯眼看着你,挑起一抹笑来

“今晩は月が美しい ”[今晚月色真美]


芥川龙之介


“芥川?”你刷着微博,突然兴致勃勃地看着他

“……嗯?”

“‘我喜欢你’用你的家乡话怎么说呢?”

少年不知道为什么的脸红了,扯过一张白纸,匆匆地写了什么上去 “愛してる。” [我爱你]


中岛敦


“敦敦……?” 厨房里的少年闻言回头看你

“‘我喜欢你’用家乡话怎么说啊?”

少年明显听到了,红红的耳尖暴露了他。

他只是匆匆把两碗茶泡饭端出来

很害羞地,凑到你耳边:“私  はあなたが  好きです。 ”

中原中也

“中也——!” 你拿着一张纸匆匆忙忙冲进他的办公室

“笨,你干嘛?!吓死我了……”

“你看你看!”你把纸乱七八糟的摊在办公桌上,盖住了他的文件。

纸上写着四个中文大字——我喜欢你。

“麻烦干部大人帮我念出来!” 对面的他忍不住笑了 “想知道?”

“这么念——我爱你” 中文在干部大人的语言系统中毫无压力


陀思


“费佳?”你戳戳电脑前的他

“嗯?”

“‘我喜欢你’用你的家乡话怎么说?”

“噗……想知道吗?”他被逗笑了一样,在电脑屏幕上敲出 “Я люблю тебя. ”

“emmmm……?”回头就看到你一脸疑惑地看着电脑屏幕

“不会念吗?”

你点点头,笑嘻嘻地问:“你教我啊?”

他恶意的凑到你耳边,黑咖啡的味道迅速填满你的鼻腔。

“ Я люблю тебя. 听懂了吗?”

仿佛古老神秘的咒语,又仿佛要刻下誓言,轻轻回荡着。

评论(8)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