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听他骂你~【文豪野犬X你】

梗源夏磊大大许墨声线骂的那句
神经病
【哦我的天好听死了我走的很安详】
我才不会说翻来覆去听了好多遍!
横滨F4

好啦,听他骂神经病啦




太宰治

“哒宰~”

“你可以骂我一下下吗~”

太宰治感觉自己听错了

“我想听你骂我神经病!”

“神经病……?为什么?”

(*/∇\*)好苏啊~~~

【捂脸打滚】

中岛敦

“敦敦!你答应我一件小小的事情好不好?”

“可以是可以……什么事呢,小姐?”

“骂我神经病好不好?”

“……哈?”

“想听……(星星眼)”

(突然慌乱)“小…小姐…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

“没有没有!敦敦最棒啦!所以快说好不好?”

“……神……神经病……”

【哇呜(¯﹃¯)】

芥川龙之介

“芥芥~”

“?”

“快骂我神经病!”

“……小姐?”

(拽衣角)“快点啦快点啦~”

“这样不好,在下不想骂……”

“但是好想听啊……芥川用特别特别苏是声音骂我QAQ”

(无奈)“笨蛋小姐”

【愣】【脸红】

中原中也

“中也中也~中也~”

“啊?怎么了?”(瘫——)

“你骂我!”

“……你这丫头脑子坏了?”(不敢置信)

……

……

“啧,中也”

【我就知道是这样】






混更……?

评论(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