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太宰治你到底把钥匙放那儿啦!【太宰治X你】

梗源彩虹合唱团qwq
真的是我飘的不行行才会出门不带钥匙
还好家里有人啦。。。


那是一个,很寻常的,寒风瑟瑟的夜晚

你呆滞着站在家门口,看看手提包:真没有。
于是你给他打了个电话:“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候再拨……”

中国石化

“啊!哒宰那么聪明会不会在地毯啊鞋柜啊,雨伞筒里放一把钥匙啊?”

好极,半个小时过去了,果然没有。你站在门口,简直要哭。哒宰的钥匙落在侦探社了,今天出门拿了自己的钥匙。
可是太宰治,你这个混蛋!你不会又把电话(还有你自己)泡水里了吧!!.!!
你看我气的感叹号都没头!!!
横滨市的海风吹啊,你缩在门口那叫冷啊,给哒宰打了26个电话啊,哒宰不接啊!!
“太宰治你个混蛋啊,要是还被我逮到你调戏小姐姐你今天就别给我进家门!”
虽然这么说,可是你现在也进不去啊【呵呵】
饥寒交迫的你蹲在门口听歌
“已经没有欲望,生无可恋啊,这么说的人是谁啊?!”
隔壁中也先生的声音带着怨气从歌里透出来
“中也先生,我第一次这么理解你。”
等哒宰回来吧,还好他没有夜不归宿的习惯。这么想着,熟悉的声音从电梯口传来:“哦呀?小姐在门口干什么?”“太宰治八嘎你总于回来了啊?”你河鳝地看着他。
“说起这个,我给你打了26个电话你一个都没有接呐哒宰~”“这个……手机没电了嘛。小姐,说起来你怎么不进去?”“我的钥匙在你手上啊哒宰(^_^)”
“小姐。”太宰治突然严肃而忧伤地看着你“我想和你坦白一件事——”
“……怎么了?”
“其实我今天入水……钥匙,丢了呢(´▽`)”
……
……
【我宰了你哦(^_^)】
“好啦好啦就是个锁而已嘛。”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根铁丝鼓捣几下,门开了。“为什么铁丝没有冲水里?”“这个是刚刚来的路上捡的啦,因为小姐的钥匙落在侦探社了嘛~”
“小姐请进~”“明天记得带钥匙!不要让我在门口等一个半小时!”“好好~”“不要闲的没事就往河里去!手机都换了N个了!你不怕感冒吗?我找不到你怎么办?”“以后不会了~~”
你直直瞪着他,一脸“我才不信你”
“小姐我真的知错啦,原谅我好不好嘛……”他笑嘻嘻地抱住你蹭蹭。“下不为例啊。”




第二天
“太宰治你个混蛋把钥匙放哪儿啦!!!”





出门一定要带钥匙啊∠( ᐛ 」∠)_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