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文野乙女【小姐们进局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写什么
万恶的【?】
啊对了 @D 你就是那个隐藏的设定!


太宰治
“小姐?进局子了?”
“啊,对啊QAQ”
“为什么?”太宰治一脸懵问你。
“……设定QAQ”
“哦,这样的话就只能拜托国木田君来送螃蟹和绷带了”
“哒宰你不是会撬锁吗QAQ”
“应该是可以来着……但是现在不能哦”
“为什么啊QAQ!!”
“这个嘛,设定啊!”太宰治一脸轻松地笑着。
【两个人隔着铁栏杆的对话】【没错,都进局子了QAQ】


国木田独步
“喂,这里是国木田独步。”
“国木田君!拜托你送绷带过来!其实我家小姐也进局子了,所以……”
“啊知道了,有电话进来。”挂电话。
“喂喂!这里是横滨警察局,xx被捕了。”
“???为什么?”
“这是设定。要和她说话吗?”
“国木田我进局子了QAQ”
“好啦,乖乖等我,我去保释你,顺带给太宰治那家伙送绷带。”
“你快来哦(´-ω-`)”
【国木田君顺带把我家小姐带回去拜托啦!】【啊!我知道了!(你们超烦哒(`Δ´)!)】



江户川乱步
“乱步QAQ……”
“名侦探大人已经知道了哦,因为设定进局子了对吧?(撕包装)”
“国木田君已经去了,他会把你带回来哦!”
“但是我想让乱步来接我QAQ”
“……”
“国木田君!名侦探要出门!”
【谢谢乱步!乱步好棒ヾ ^_^♪】【带我坐电车哦!】



中岛敦
“什么(゚o゚;小姐怎么会被抓到警察局去啊?”小老虎超担心地问。
“其实我倒是没犯罪了”该死的设定哈哈哈。
“小姐等我去接你啊!”
“嗯嗯!”
【接你回来还做了茶泡饭】【小姐辛苦了QAQ】
【还是不要麻烦国木田先生了】




宫泽贤治
“就是这样,我因为设定被抓进来了QAQ”
“等人来保释你吧,今天好几个小姑娘因为设定被捕了”警察看着报纸说
“小姐!我来接你啦!”
“大城市真有意思啊,因为设定被抓还是第一次听说,很帅气啊小姐!”
【该死的设定】



福泽谕吉
找来中岛敦,一脸严肃。
“这次拜托你顺便把夫人带回来。”社长有事走不开,没办法去接你。
但是还是想让他来接你( •̥́ ˍ •̀ू )
于是回到家
“别的小姐都有先生来接,你为什么没有来接我QAQ”
一脸严肃。
瞪——
“对不起。不会有下次了。”鞠躬。
【Σ(っ °Д °;)っ】【先生我开玩笑啊!】



芥川龙之介
“龙之介!你不要冲动啊!”
你看着罗生门表示很方。
“那就走吧,在下回去做红豆沙。”
妈呀吓死了
“龙之介不要再袭击警局了┐(‘~`;)┌”
“小姐为什么会被捕?”
【万恶的设定】【罗生门!去杀了设定】




森鸥外
虽然首领很厉害
但是因为设定
。。。
“QAQ你终于来接我了!”
“委屈小姐了,怎么能把这么可爱的小姐抓进来QAQ”
“我饿了QAQ”
“我带小姐去吃泡芙!”
【为了纪念小姐第一次进局子】【咱们来穿这个小裙子吧】




中原中也
“谁敢抓我家丫头啊?”中原中也很霸气地飘到警察局上方
“chuyaQAQ你终于来接我啊!”
“走了,丫头。”
顺带挑衅
“青花鱼,我们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也看着太宰治张狂地笑。
“中也,你知道为什么今天会有这么多小姐进局子吗?”
中也懵“为什么?”
“因为设定哦(^_^) ”
【设定是什么?】【丫头你知道吗?】【不知道】






难得我这周连更了!

【咸鱼瘫】

评论(2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