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平安夜,来咚吧!【乙女向】

太宰治

小姐把我逼到墙角

一脸严肃地看着我

“小姐?”

“咚!”

可能是因为身高的缘故

小姐保持踮脚的姿势,整个人都要靠上来了

【太宰蹲下!!!】【(无奈)好好~】

江户川乱步

小姐在我背后鬼鬼祟祟的

她想椅咚名侦探

嘛——无所谓啦

“乱步!!”哦,咚上来了

【坏笑】【直起身子正好亲上去】

芥川龙之介

小姐和在下商量着要试着壁咚

乖乖靠墙站好让她咚

“芥芥…你难道没有什么反应吗QAQ”

反应?

罗生门拉住她的手臂

反咚

【这样可以吗?】

中岛敦

“壁咚算什么!咚小老虎要腿咚!”

我听到小姐如是说

“敦敦!”

小姐站在我面前

抬抬腿,放下,又抬抬腿,又放下了

没办法呢

【老虎🐯咚!】【小姐,这样吗?】

中原中也

丫头从刚刚开始就躲在我的椅子后面

以为我不知道(ΘへΘ)

那就装作不知道了

突然被她从椅子后面环住

因为手短吧,差不多整个人趴到我背上

“中也,桌咚!”

偏头,咬她的耳垂

【桌咚我?】






平安夜快乐\^O^/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