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文野乙女向【分手挑战】

分手三天
太宰治

【第一天】

把自己关在家里,却发现到处都是他的痕迹

【第二天】

被闺蜜拉出去喝酒,在外夜宿。如果哒宰还在的话一定会生气的!不过他再也不会管了。

【第三天】

临晨的酒吧看到吧台旁边酒气熏天的他,眼睛泛红,绷带和领口都凌乱散开。

似乎是感觉到你走近了,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一把抱住你,不容拒绝地说:“不许再分手了哦小姐…” 然后带着酒气给你一个vodka味道的吻

【后来才知道酒吧没人是他安排的闺蜜也是他安排的……】


中岛敦


【第一天】

敦在楼下看着你的窗户,看了好久后离开。大哭一场后,睡过去了。

【第二天】

下午的时候被饿醒,没有往常的午饭香味,才想起你们分手了。 自己做饭烫到手,习惯性地叫了“敦”,然后一个人愣愣地流眼泪。

【第三天】

失眠一晚后,决定去找他。 真爱的巧合就是,你打开窗户,他刚好在楼下


【啊啊啊啊敦敦我错了我们不分不分了你站多久啊啊啊啊!敦敦:(抱)不我也有错是我不好小姐实在不好意思!】



芥川龙之介

【第一天】

黑手党的女人分手以后,会叫着自己的兄dei们不醉不归,凌晨回家,一个人的晚上放声大哭。

【第二天】

……上班迟到了并且头疼嗓子哑了。 不分手不能表现地很难过,不然就是输了!依旧虎气地去港口上班,然后他们都在说你和芥川分手的事情。 一把飞刀过去把带头的那个人吓了一跳,因为他脖子上还卡了个罗生门。

【第三天】

“……你哭了?”芥川伸出罗生门拦住你的去路。“与你无关。”你看都不看他一眼迅速绕过去,因为看到他,眼泪这么软弱的东西总是忍不住。然后突然被他抓住,你条件反射回头,就被他看到了。 “在下一直以为你不在意的,鸡蛋,敷眼睛。” “……和好吗?”“嗯,勉强答应”

【然后知道你没来港黑那天他到处找你并且处理了一下关于港黑内部员工不务正业八卦上级私事的不良行为】



中原中也

【第一天】

帅气地微笑转身离开,告诉自己分手也会过得很好,没关系,一切都没关系。 回家以后傻傻地翻他和你的聊天记录,又哭又笑像个傻子。

【第二天】

微笑着去工作,把日程排满。尽管这样还是会偶尔遇到他。微笑,打招呼:“早安,中也先生。”然后离开。 同事们已经分明知道你们的事情,面对朋友关心的问候还是要说:“这是我们的选择,我觉得没有大碍。”

【第三天】

已经能做到貌似寻常地和大家开玩笑,为了安慰你大家都在谈论关于前任的话题,无非是多么受不了对方啊,之类的。
“对啊他也是!脾气特别特别坏!”胡说,他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粗心大意的,直男好吗!”胡说,那个人记得你所有小毛病。
“离开那个小矮子我觉得也很好啊!” 同事们突然都不出声了,看着你。或者说你背后。
你疑惑的转过头,看到他的一张冷脸。场面一度尴尬了。
突然感觉到手不受自己控制了,自己抬起来了。重力……很熟悉的异能力。
“中也先生,请放下!”他不说话,你只感觉到手不受控制地打了出去,一拳打在他胸口。这一拳真的用力的,对面的男人没忍住闷哼一声。
“你干什么?!”终于绷不住了,冷静崩盘,你慌张地挣扎。 “解气了?解气了就回来…我的错。”中也一把把你搂在

【这么好的小矮子就嫁了吧!】













突然更新!
ooc我……我还会成长的!

评论(14)

热度(3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