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师生恋了解一下?【李泽言篇】

关于我们的数学老师李泽言李老师,我很难受。

李老师是隔壁理科班的班主任,后来调过来教我们,真的,十分,特别很严格。

而且十分准时。

如果我不是evol我都不知道他会搞时间

啧!

课堂风格,辛辣狠毒! “

不会?为什么还不会。我教过你们三次了。这是最后一次” 无所谓反正你下次还会教。

“不及格?呵,白…”他顿了顿“白教了。” 老师我知道你想说白痴来着。

“老师其实你笑一下挺帅的!”“大惊小怪。”

“老师其实我觉得我考得海星!”“不过如此。”

“老师你能不欺负我们吗?!你上课好狠!”“……小题大做”

“老师你是不是和许老师交流过汉语词典?”“……白痴!”

诶嘿?憋不住了吧hhhhhhhh

但是,架不住他教的好。一节课听进去了绝对不会走神的,很有趣。有实力的人呢,就是任性啊!

但是这一节课下来被怼的呀…… 怪不得学校课表安排数学课后要不下学要不语文课呢,学校有心了。

他(偶尔)很温柔,就比如我不小心考一下年级第一,他给我做了个布丁。

对了这个数学老师怕不是个厨子!! 其实我们学校伙食不太好的,女孩子又爱美,正好不想吃饭。 晚饭我留在教室。

李老师看到了,询问情况后拿来了英语周老师的零食和许老师的枸杞,小福蝶说是用来防脱发的(x)

第二天我们去吃饭,我的妈!我的天!疯狂赞美!

后来才知道神奇的李老师和食堂大爷促膝长谈,交流了一下经验。

天呐怎么会有这么人性化的老师!

所以我就越来越喜欢这个看起来很严厉但是内心很柔软的数学老师了,一个不小心就喜欢数学了。 所以参加了奥赛。不小心拿了个奖。然后我美滋滋地去讨个小表扬嘻嘻!

结果呢??

“刚开始你底子差还可以夸奖,好歹我带了你这么长时间了,你还是我的课代表,拿个奖是你能力范围内的,我希望下次颁奖还有你。”

嗯,勉勉强强,不褒不贬。

“但是老师,我觉得我挺厉害的啊……” 他吧嗒吧嗒打着键盘说:“也不过如此。”

我定睛一看,哇塞,原来比赛题都是你出的啊。服了服了,真的是在下输了。

结果两天后就听某理科男说:“诶,怼怼最近每天骂我们,说我们理科生数学还不如隔壁学文的,多学学人家隔壁文重点的小布丁啊balabala……”

合着是个傲娇吼!

慢慢地,我越来越大胆地和他开玩笑,比如对他说:“老师我好喜欢你啊!”

耳朵红了,噗嗤。

“老师我喜欢你啊!”“……白痴,别乱说。”

“李泽言老师我喜欢你啊!”“……别开玩笑,严肃点。” “我是真的喜欢你!”“……”

玩笑才怪呢,天知道我用了多大的勇气。毕竟他我的是老师啊,明明知道不可能,一冲动还是没控制住。

完了我还是趁他生气前溜了。

“跑什么?”他拉住我的手腕。“这道题会了?” “……不会。”“过来,我教你。”

我极小地哦了一声凑过去一丢丢。

“我等你毕业。”


如果不是我真的泡到了老师,我会以为我在做梦的。





诶?英语老师?周老师啊。下一个小薯片!











虽然师生恋老梗了但是我还是好想写qwqqqq
下一个洛洛!
哇纠结飞飞到底是体育老师比较好还是政治(?)比较好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