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调

咸鱼写手一只
每天都在佛系更新[瘫]

草稿纸上有什么?[乙女,F4]

[年更选手的一些bb]

嗨是我(鬼晓得你谁!)

我又回来了hhhhhhhh

距离上次更新大概隔了半年吧(……_(:з」∠)_)

期间还能看到喜欢和推荐,炒鸡开心

然后就一直心想,一定要更新啊要更新啊

然后就忘了hhhhhhhh

想想我好歹写了一年多文

然后加上这篇三十篇了(找死)

算了我还是不bb了

最后一句!

真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旋转撒花~]
















太宰治

[这里有一张小姐的草稿纸]

“诶?上面好像不只有公式算式啊”

太宰治捻起这张纸,晃了晃。

小姐不在家

“上面有什么呢~~~”他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儿看着那张字体乱七八糟,横七竖八的草稿纸

略过一堆数字符号,上面零零碎碎写着几个“哒宰~”“太宰治这个大猪蹄子”“想吃猪蹄子”“人——间——失——格!”“啦啦啦~”

“小姐毫不意外的脱线啊……但是太宰是大猪蹄子,想吃大猪蹄子……”太宰治微妙地笑着。

人间失格格外用了不一样的,有一点认真的字体

“小姐这么喜欢我的异能力吗?”

上面还画了勉强可以看出来是自己的漫画

准确的说,是从那个小人上吊,跳河的动作看出来的

“原来小姐眼里我是这样……啊,好伤心啊……”

太宰治把纸转过来,另一角写了什么“绷带怪”“烦的很嘞”“今天也是下河捞宰的一天”

太宰治:“……”

再转一转,却一边又一遍写他的名字,里面还参杂了“津岛修治”这种无人提及的曾用名。

“可爱……” 太宰治小心地把纸放回一打圈子底下,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走了出去

“殉情,一个人是办不到的~~”



中岛敦

[桌子上是小姐用过的草稿纸]

“啊,怎么乱七八糟的,真是……”

敦微微皱着眉头走过去收拾:“上次就找不到了……诶?”

他看到草稿纸上乱乱的,似乎……有自己的名字?

“我们一起学老虎叫!一起小姐起床啦,小姐吃饭了,小姐要加一件衣服!”

“脑斧变身!”“茶泡饭王子!”

“老虎敦,老虎敦,老虎敦完老虎敦!”

“这可真是……”敦挠挠头,突然又看到不成文的——什么东西?

“肩胛骨,右腿小腿,左手手臂,云南白药”

“左手掌,擦伤”

“这个老虎真不省心哦,这感觉就像养儿母担忧哦!”

这是自己昨天受的伤,刻意瞒着小姐的……

敦无奈:“被发现了啊……”

但接着又是一行字 “月下……受hhhhhhh”“敦君攻起来吧!”

“……” 敦深刻地觉得这张纸是没什么用的,并扔到垃圾桶里。



芥川龙之介

[在下的办公桌上有张小姐的草稿纸]

“……”这是什么玩意? 纸上乱乱的

写着什么 “罗生门!咬他吼!”“rua!”“罗生萌,罗生懵,罗生猛”

“……”我觉得的异能力不是这么玩的

还有他的小漫画 画的……挺丑的,旁边的罗生门歪七扭八的,最重要的是画的他加上了一条骚气的豆豆眉

好像不过瘾还画了各种大粗眉,柳叶眉……

“……”我不过是没有眉毛而已(눈_눈)

背面有一张记仇的表情包

“xx月xx日周六,翘掉和我出去玩就算了芥川甚至背着我去打架。论一个中二病的黑道男友

xx月xx日周一,背着我受伤了,我这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记大过!

xx月xx日周二,芥川,为什么,又双叒叕去打架?黑手党只有芥川能打架吼?他还答应了吼??

xx月xx日周四,为什么不让我看看罗生门肚子里有什么!为什么!嗷嗷嗷我不服!”

“……”别的没有,现在有小姐你的草稿纸

另外…受伤的事……还是好好和她说吧





中原中也

[干部大人在文件夹里发现了小姐的草稿纸]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图文并茂的连个大写加粗——“蛞蝓”

中也头上青劲爆起

顶上还有一行小字“隔壁太宰小姐说太宰先生每天这么叫中也”然后一个笑到头秃掉的表情

今天的中也也很想找太宰治的茬,十分很迫切地想找茬。

背过去是一列长长的菜单……

“章鱼丸子,拉面,冰激凌,红酒牛肉,烤面筋,羊肉串,麻辣鸭肠,鸡排,火锅,果冻,可乐,奶茶……”

中也边看边叹息着:“怎么这么多肉,上火都嗓子疼了还吃辣的,不是要减肥吗……”

但是一边还想着:“什么时候手边的事情忙完?最近好像x号x号是有空的,她上次说找到那里的中华料理点很好吃来着?”

把纸翻一下,中也看到一副中性笔画的草草的画,画的人没什么功底,但是画的很认真(鼻子是鼻子眼是眼的)能看出来是自己

是昨天晚上工作时候的自己

但是笔触到了底下就变成黑乎乎一团,乱乱的,断断续续,能看出来画画的人是犯困了

“最近真的太忙了……” 中也这么说着收好那张草稿纸,专心着手眼前的工作

早点干完请假吧

评论(5)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